2017年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郑州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面向全国招收985院校的硕士调剂生

复试时间3月25日和26日,有意调剂者请尽快联系,符合调剂要求的接收基本都不会有问题。

调剂要求:

1.本科985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具有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知识背景

3考研科目有微生物,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普通生物学四门课程中的一门最好,成绩过国家线即可

课题组组长:

戴桂馥,郑州大学首批学科“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抗感染抗肿瘤药物研究与开发”创新型科技团队带头人;河南省“功能生物大分子”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酶与代谢调控”方向学术带头人;河南省生物学一级重点学科微生物学方向学术带头人,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主要从事新药研究与开发及微生物制药相关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研究生待遇:对于符合要求的调剂生学校有优秀生源奖,金额5000-10000元,具体要求见http://gs.zzu.edu.cn/staticPage/ShowNews65924s0405.htm,指导的研究生常年获得包括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在内的各种奖励。除研究生期间正常的各种奖学金及正常补助外,实验室出台各种奖励政策,包括每年的年终奖励以及对学生的学术成果进行奖励,可以心无旁骛做研究。

学校地理位置:

郑州地处中国地理中心,是中国商代早期和中期都城,是商文明的发源地。郑州大学环境优美,素有“国立郑州西郊公园”的美称,交通方便,学校由南门到北门有3个地铁站,由东门到西门有三个公交站,实验室紧邻地铁站和公交站。

联系方式:

请把个人简历、考试成绩和手机号码同时发到邮箱1142239688@qq.com,有关复试情况请关注研究生处网站:http://gs.zzu.edu.cn/default.aspx,调剂流程参照2016年的调剂要求http://gs.zzu.edu.cn/staticPage/ShowNews61173s4259.html,符合调剂要求者,只要参加复试基本就可以录取,请在填报调剂志愿前及时与我们联系如何填报调剂志愿。同时请加QQ号1142239688进行咨询复试情况,会有研究生及时与你们进行沟通。简历包括:基本信息(年龄,性别,籍贯,联系方式等)、大学学习的主要课程和成绩、个人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对读研究生的设想和认识等。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