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新中心2017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教育学、心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基本条件

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在教育学、心理学专业,同时接受第一志愿报考外校调剂考生及本校内部调剂考生,调剂考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我校教育学、心理学专业报考条件;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教育学、心理学专业;

3.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及本科就读学校须为高水平高校;

4.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和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线。

二、复试方法

复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复试总分为300分,初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入学总成绩为复试总成绩。

三、录取办法

调剂考生根据复试总成绩分专业单独排序,从高到低依次录取。中心拟录取1-3名调剂考生。经调剂复试拟录取的考生,须提交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审批,通过的才能被学校拟录取。

四、提交材料

1.本科成绩单(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由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往届考生成绩单须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或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2.本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他研究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均可)

3.开题报告或毕业论文(应届毕业生提交开题报告,往届毕业生提交毕业论文)

4.英语成绩证明

5.个人简历

6.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审批表(第一志愿报考外校调剂考生提交)

五、申请调剂程序

1.第一志愿报考外校调剂考生

第一志愿报考外校的考生,本人登录“北师大硕士生招生调剂申请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网址为http://2017.zs.graduate.bnu.edu.cn/page/sf/tj_dl)中填写基本信息,打印《调剂复试申请表》。中心拟同意复试的,须经研招办审批后参加复试。

2.本校内部调剂考生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教育学、心理学或计算机的考生,只需提交中心规定的材料,由中心审核通过即可参加复试。

六、其他

1.被学校拟录取的调剂生(既包括第一志愿报考外校调剂考生,也包括本校内部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一般在4月初)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申请调剂、确认复试、确认录取等调剂手续。

2.如果考生初试分数不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或者不符合相关政策,或者提供虚假信息,则无论复试成绩如何,一律不予录取,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