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集美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机械设计及理论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集美大学——福建省教育厅直属,福建省重点建设九所高校之一。位于著名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的故里——集美学村,位于海峡西岸的美丽海滨风景城市——厦门。

厦门的城市名片:“国际花园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十佳人居城市”、“联合国人居奖”、“全国文明城市”。

我院2017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已经开始,现有若干调剂名额,欢迎全国各地考生调剂我院继续深造。

一、 调剂要求

(1)调剂专业:机械设计及理论(学术型硕士)

达到2017年教育部划定的分数要求(A类地区);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的专业相同(或相近)或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学术型硕士。

(2)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或是应届本科毕业生。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

二、 研究生奖助体系

(1) 全日制非在职硕士研究生助学金资助标准:每生每年7200元,覆盖面100%(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2)学业奖学金一年级新生按人均5000元发放,其中第一志愿学生发放标准为8000元;二年级以上研究生根据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指标重新评定,按覆盖面75%评出一、二、三等奖,分别按1万元、8000元、6000元发放。

(3)在学研究生参加科研活动取得成绩(发表论文等),根据集美大学科技创新奖励条例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

(4)每学年根据学习成果,可申请国家奖学金(额度20000元)。

(5)学生可申请“三助”岗位,600元/生·月。

三、 近几年我院研究生学习和就业情况

近几年,我院研究生大都参与了高层次科研项目研究,发表了许多高水平研究论文,并获得了学校科研奖励。许多学生考取了985、211高校的博士研究生,毕业学生绝大部分在厦门地区知名企事业单位就业,工作薪资5000~10000元/月。

四、 硕导简介

请参看网址:http://me.jmu.edu.cn/

五、 调剂

1、调剂步骤

(1)国家分数线公布前,登陆集美大学研究生调剂管理系统填写调剂信息(http://yjs.jmu.edu.cn/web/show.aspx?id=1148&cid=70),进行预登记。调剂系统正式开放,欢迎各位考生踊跃报名。

(2)国家分数线公布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或http://yz.chsi.cn/)调剂系统,从网上向我校发来调剂申请。

(3)考生提交调剂志愿后,要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招生单位的复试通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网上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

2、复试安排

集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复试工作将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请关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网页(http://me.jmu.edu.cn/)相关公告并提前准备复试。复试主要包括专业课笔试、专业综合面试、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同等学力考生须加试所报考专业的2门本科主干课程),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请查询《集美大学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3、联系方式

集美大学学校代码:10390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592-6183512,

杨老师,E-mail: 821443108@qq.com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石鼓路9号集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