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1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鲁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学、课程与教学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4-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鲁东大学座落于生态、人文、山海为特色的富有魅力、宜居的滨海城市—烟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现有教职工60人,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18人。具有博士学位27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11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青年专家1人,烟台市有突出贡献青年专家1人,山东省教学名师1人,省、校级中青年学术骨干和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5人。

学院现拥有山东省“十一五”重点学科—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山东省财政扶持高分子材料重点建设实验室、山东省骨干学科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环境科学研究所、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和应用化学研究所,实验室总面积20000M2。拥有18KW转靶X—射线衍射仪、高低真空扫描电镜、同步热分析仪、差示扫描量热仪、凝胶渗透色谱仪和动态热机械分析仪、加压毛细管电色谱仪、核磁共振、原子吸收、傅里叶红外光谱仪、紫外光谱仪、气相色谱仪、高压液相色谱仪、差热分析仪等大型仪器设备,仪器设备价值达2000余万元。

近年来,学院先后主持承担国家“863”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山东省科技攻关、山东省自然基金、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等省级项目18项,厅局级和企事业横向课题30余项。获得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学院教师先后在《AngewChemIntEd》、《NucleicAcidsRes》、《JournalofHazardousMaterials》、《JournaloftheAmericanCeramicSociety》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共计30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236篇。

欢迎访问鲁东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网页:http://www.chem.ldu.edu.cn/

我院开始接受2011年研究生(学术型)调剂,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我校,现将我校2011年调剂工作的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调剂的基本条件

1、初试成绩(总分及单科)必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应该相同或相近(原报考专业代码与调剂专业代码前4位数一致)。

3、初试外语语种与调剂专业初试语种(英语)一致。

4、调剂考生一般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或是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调剂考生的待遇

1、我院所有研究生均为公费;

2、我院为研究生提供“三助”(助研、助教、助管)岗位,以培养研究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并改善学习生活条件。

三、可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70305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080502 材料学
040102 课程与教学论(化学)
四、调剂办法

凡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于4月2日后即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调剂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调剂信息,并速与我院调剂联系人或相关专业负责人联系。

五、联系方式

调剂联系人:

蒙老师:电话0535-6681017,手机15966502317,邮件ldumeng@126.com

材料学专业负责人:

刘老师:电话0535-6696281,手机13791292991,B6liujunshen@163.com">邮件liujunshen@163.com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负责人:

陈老师:电话0535-6697933,手机13954597767,邮件lduchenhou@126.com

鲁东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