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专业学位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校内)

高校名称 清华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机械系、电子系、自动化系、电机系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调剂专业:

085203仪器仪表工程(专业学位)

2、录取单位:清华大学精仪系深圳研究生院先进制造学部

3、调剂考生范围及条件:

原报考清华大学机械系、电子系、自动化系、电机系、计算机系、化学系、医学院等系符合原来报考院系复试条件,并参加原学科的复试笔试,均可参加仪器仪表工程专业学位的面试。

4、报名方式:

3月17日(五)下午4:30前到精仪系教学办报名(9003大楼3302房间)。提交:

1.初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在校生学生证、毕业证书(非应届生)

2.提交教学办收存以下材料:

3.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应届生)、毕业证书(非应届生)复印件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考生自述、原报考系的复试笔试成绩证明。

面试安排:

3月18日(六)上午8:30,精仪系四楼大会议室签到,参加面试。

5、录取方式:

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 = 初试总分 + 复试笔试成绩 + 面试成绩× 4

1000分=500分+100分+100分×4

复试面试成绩由面试小组成员分别按满分100分当场打分,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按总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6、深研院咨询电话:18038153123

精仪系教学办 62785712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