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 所在省市 山西
调剂专业 方剂学、中医内科学、中西医结合基础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7年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2017年我院一志愿生源不满,部分专业现接收考生调剂。

一、调剂专业

学术学位:方剂学(100504)中医内科学(100506)

中西医结合基础(100601)中西医结合临床(100602)

专业学位:中医内科学(105701)中西医结合临床(105709)

二、调剂要求

1、调剂生应为全日制本科毕业,学士学位,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其中方剂学、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调剂生应具备中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基础。

3、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公布的复试分数线要求。

4、调剂考生前期须将填写好的《调剂申请表》(申请表请复制到word文档上填写)、本科期间成绩单、身份证及其他个人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到我院研招办邮箱。成绩单、身份证及获奖证书等资料请以图片形式附在调剂申请表(word格式)后面。

5、调剂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请关注网上信息。

邮箱:yjstj2016@163.com

邮件主题命名为:专业代码、专业名称+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总分/英语成绩+联系方式

三、研究生部地址

研究生部地址变更为: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并州西街46号)

邮编:030012

附件: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