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非全日制学历软件工程专硕考研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软件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7年我院计划招收非全日制专业硕士(085212)研究生1174名。主要招收非全日制非定向学生,欢迎考生选择我院就读非全日制非定向专业硕士相关专业方向。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的录取基本要求参见北航研究生院发布的《北航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基本线及复试规定》。

1、执行与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相同的培养质量

我院坚持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同一质量标准,包括导师配备、课程标准、毕业标准等。

2、双证

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规定年限内,学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修满学分,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批准通过后,将获得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户口与档案

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档案、户口不转入我校,毕业时,学校根据毕业当年的国家就业政策执行。学生毕业(或结业、肄业)后,按有国家有关部门规定派遣。

4、培养模式

学习采用学分制,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学生在读期间可以在工作单位上班、企业实习,也可以在学校的研发团队工作,课程可安排平时与晚上和周末,由学生自行选择。我院将鼓励科研团队或导师为非全日制学生提供在读期间的工作或实习机会。

北航软件学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
调剂专业方向(领域)
085212软件工程(专业学位)
关于调剂详细政策及说明请见:
《2017年非全日制学历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
注:同等学历申请调剂的考生需加考两门专业课
学制2.5年
非全日制(在职或脱产学习,由学院负责协助解决住宿)
人工智能
软件工程与管理
集成电路与物联网工程
嵌入式软件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互联网营销与金融
移动云计算
国防军工信息化管理
软件质量管理与测试
IT项目管理与产业信息化
SAP ERP咨询顾问
学费标准
软件工程(专业学位):16000元/生·学年
学历与学位
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规定年限之内,学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修满学分,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组织的学位论文答辩,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批准后,颁发注明学习方式的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行相同的考试招生政策和培养标准,其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学习方式与上课地点
非全日制研究生是采取多种方式和灵活时间安排进行非脱产学习的研究生,以业余时间学习为主。学院将根据研究生学习方式和生源特点,根据培养要求分别定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案,统筹考虑全日制与非全日制课程,分别安排教学计划,坚持同一标准,确保同等质量。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基本修业年限为2.5年。我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课,学院协助解决住宿。
档案户口
我校硕士研究生按其就业方式分为定向就业和非定向就业两种类型。我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以非定向为主。详情见北航研招网《北航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基本线及复试规定》文件里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收非全日制学习方式 非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
调剂操作流程
调剂条件:
我院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理、工类软件工程及相近专业的考生调剂。
总分300分、政治40分、英语(一或二)40分、数学(一或二)70分、专业课70分。
调剂报名与复试:
详情参见将于近期公布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2017年非全日制学历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http://soft.buaa.edu.cn/

调剂复试流程:

1网上申请调剂——2查看调剂复试名单——3现场资格审查(交费)——4复试——5查看拟录取结果

注:具体调剂复试工作安排于近期在学院官网公布!

我要调剂>>>>>>请点击进入“非全日制调剂系统”

软件学院招生办:秦老师010-82338333

刘老师010-82338510

招生办地址:北航工程训练中心东314室(北航院内近北航附小);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航世宁大厦1003室。

相关政策: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http://www.moe.edu.cn/srcsite/A22/moe_826/201609/t20160914_281117.html

2、《北航招收2017年学历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zb.buaa.edu.cn/home/newdetail/post/303/

3、《北航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基本线及复试规定》

http://yzb.buaa.edu.cn/home/newdetail/post/331/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2017年非全日制学历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将于近期公布学院官网:http://soft.buaa.edu.cn/

北航软件学院招生办

2017年3月10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