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计算机应用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本人,博士/副教授,拟在计算机应用专业(机电一体化方向)招收工学或工程硕士各1名。

根据学生基础和兴趣,确定具体研究方向。联系邮箱:505694603@qq.com。不q聊。

欢迎有志于到上海发展、对科研感兴趣的学生就读(211高校毕业生优先)。我们会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科研、学习和生活条件。

邮件及其附件应该含有学生本人详细的信息和本科成绩单等。没有姓名的学生将不予作答。望理解!

非常感谢各位考生的关注!

截止2月23日,已收到几十位考生来信,由于刚开学工作繁忙,可能有些还没有及时回复,在这里特请各位谅解!

请有意向考生关注我院(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网页上有关调剂生的信息,强调的是“现在起可以接收调剂申请。即日至调剂系统开放,如果你的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我们的招生专业一致,第一志愿考试分数如下:英语和政治60分以上,数学70分以上,专业课100分以上,总分大于290分,可以下载我们的“申请调剂考生信息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15900417593@163.com。”

我们的优势

就业优势:上海有众多国内外知名IT企业,学院已连续七年研究生签约率全校第一,就业好,薪酬高。

专业优势:学校为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购买了大量的学术数据库,方便学生查阅最新的国内外学术资料,学校及学院为学生提供了许多海外学习的机会,扩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学院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责任心强的导师队伍。

助学优势:学校每个月给每位学生发助学金600元,为新生提供3000元的学业奖学金。对985高校毕业的学生一次性奖励6000元,对211高校毕业的学生奖励4000元,学生读书期间,学校及学院提供许多助教岗位,并为每位在岗的研究生提供一定数额的劳务费。

经费优势:学校为鼓励研究生积极从事科研活动,提供各种级别的科研课题,研究经费从1万元到1千元不等,为学生争取科研经费提供了许多机会。

考生可登录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处主页http://yjsc.shnu.edu.cn/浏览具体信息。

如你已经上网调剂,请及时发email我,待审核通过后,会发第一批复试通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