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云南大学 所在省市 云南
调剂专业 中国画、油画、音乐表演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由云南大学、周昌新艺术基金、云南昌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联合发起创办的国内首家“211一类本科学院”。学院创办人周昌新先生是中国重彩油画奠基人、中国厚彩瓷创始人、中西艺术融合焦点与标志性人物。

学院下设13个系:国画系、油画系、版画系、雕塑系、陶瓷系、书法系、音乐系、舞蹈系、环境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系、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公共艺术系、艺术管理系,共开办14个专业、17个专业方向。

2017年,招收本科生200人,硕士生80人,其中音乐表演20人;油画20人;中国画20人;环境设计10人;视觉传达10人。

现中国画、油画和音乐表演专业还有部分名额,欢迎广大相关考生调剂报名。

研究生招生负责人微信号:

赵老师:ys-z567

堪老师:kanzhenhua003

拉木老师:dawalamu22

招生热线:0871-65030275

招生及调剂QQ群:560444009

邮箱:changxiniac@163.com

学院网址:http://www.cxiart.yn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