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光学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简称三院,招生代码:83241)是我国集预研、研制、生产、保障于一体,配套最为完备,门类最为齐全的飞航技术研究院。经教育部批准,三院于1983年开始招收和培养硕士研究生,可在5个一级学科、16个二级学科(专业)上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并授予工学硕士学位。作为国内科研单位开展自培研究生教育最早单位之一,三院拥有3个博士后工作站和12个硕士学位授予点。

三院资产雄厚,设备精良,课题先进,经费充足,生活环境优越,能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提供优越的条件,研究生在读期间,不收取学费并享受较高的助学金及其他相关的福利待遇,是一个理想的从事科学研究的地方。2017年三院拟接收优秀考生调剂。

、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学科名称
研究方向
0810
信息与通信工程
通信及信号相关专业
0811
控制科学与工程
导 航及检测相关专业
0803
光学工程
光学工程
082503
航空宇航制造工程
机械及制造相关专业

二、调剂要求

1、原则上调剂分数要求总分330分以上,各单科达到国家A区相应单科复试分数线要求(以教育部通知为准),个别急需专业或国家照顾专业可适当降低并择优调剂;

2、符合《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的要求及三院2017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的报考条件;

3、考生申请调剂专业应与本科阶段所学专业或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应与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当相同;

4、在校期间品学兼优。

三、调剂报名方式

考生须将调剂申请表(附件)、个人简历和本科成绩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ht03@163.com 进行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 2017年3月18日。

四、资格审核及复试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统一受理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初审,并按照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制定复试工作方案,各院系所按照复试方案安排复试,实行择优录取。被我院确定为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并完成确认流程。

五、联系方式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乔梁

电话:010-68375825 邮箱:yjsht03@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7200信箱3分箱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收

(光学工程专业调剂联系方式:孙英俊 022-58168573)

欢迎有志于祖国航天事业的优秀考生申请调剂三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