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0年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应用化学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校按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招生,为鼓励更多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我校对2010年考生制定了如下优惠政策:

1、录取为我校的考生均为国家计划非定向研究生,不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并享受全额普通奖学金(每月生活补贴300元),进入实验室后指导教师支付不低于300元/月的生活津贴。

2、考生报考第一志愿专业应为应用化学或相近专业。

3、调剂考生计划内名额根据全部材料到达的先后顺序、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等综合排定。

4、 在国家线下达之前,考生可与我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进行调剂预约登记或将调剂意愿发送到odc@sit.edu.cn,待国家分数线下达后,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网上调剂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调剂信息,我校将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5、我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www.sit.edu.cn

地  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36号楼125室   邮编200235

联系人:邵霞、张宁海

电  话:021-64941028、021-64941429

手  机:13818386887、13585757838

E-mail:odc@sit.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