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考研复试信息

高校名称 湖南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粮食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7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一、拟接受调剂的专业与代码

学术型硕士:(083200)食品科学与工程(包括食品科学、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097203)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专业型硕士:(085231)食品工程

二、调剂时间:即日起接受调剂预报名

三、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公布的国家复试分数线

2.符合教育部及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调剂的相关政策

四、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填写《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备案表》,加本人姓名命名发至邮箱251837697@qq.com

2、我院收到调剂申请表后,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及时电话告知相关事宜。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本人务必登录调剂系统,认真填写、提交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申请,否则调剂无效。

3.学校通过网上调剂系统发布复试通知、待录取通知等,考生需在要求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视为放弃。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咨询电话:0731-84673523;

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