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黎阳教授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贵州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贵州
调剂专业 化学、化工、材料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贵州师范大学黎阳教授课题组招收分析化学学术型硕士调剂生,化学、化工、材料相关专业都可调剂,邮件:155040700@qq.com;分数达B类线即可。

欢迎全国各地有志之士来避暑胜地爽爽的贵阳治学创新,课题组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与设备平台,学术氛围轻松浓厚。

导师信息:

黎阳,1982年8月生,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贵州省科技特派员、贵阳市科技特派员、全国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贵州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国内外多家杂志审稿人。

研究方向:

有机硅先驱体合成与改性、陶瓷纤维、泡沫陶瓷、多孔陶瓷、聚合物共混改性、溶胶-凝胶法纳米陶瓷材料。

仪器设备:

德国耐驰综合热分析仪STA449F3、德国Bruker Tensor27红外光谱、美国Tristar3020氮吸附分析仪,气氛管式炉3台、高温真空炉1台、马弗炉1台、三轴挤出机1台、双轴混料机1台、100T压力机1台、程序烘箱2台、真空烘箱2台、高温抗折试验机1台、荷重软化温度试验仪1台、平板导热仪1台。

科研项目信息: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目,起止年月:2015.01~2018.12

有充足的科研经费,科研项目涉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贵州省级重点项目、国内企业横向合作项目多项。

研究生待遇:

除学校的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外,课题组另外提供硕士研究生实验劳务补贴,假期加班餐、假日慰问等。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