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全日制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武汉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法学、法律(非法学)、新闻传播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7年文法学院全日制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为了调整全日制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拟在各专业接受少量调剂。

一、接受调剂专业

1、法学(030100)

2、法律(非法学)(035101)

3、法律(法学)(035102)

4、新闻传播学(050300)

5、新闻与传播(055200)

二、调剂基本条件和程序

1、符合我校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各单科及总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注:调剂政策如有变动,以2017年上级部门文件为准。

三、调剂工作程序

1、教育部公布复试分数线前,考生可与我院研科办联系,咨询调剂与复试事宜。

2、填写《武汉理工大学文法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于2017年3月17日中午12点之前交到文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或发邮箱(2763232408@qq.com),过期不予办理。

3、复试分数线公布后(预计三月中旬公布,复试线公布后我校即开始复试工作),具体的调剂细则会在文法学院官网发布。

4、文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地址:

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4楼9楼905室

5、联系人:李老师、027-87859235

武汉理工大学文法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文法学院

2017.2.28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