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辽宁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水文学及水资源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辽宁师范大学地处被誉为“北方明珠”、“浪漫之都”的大连市,正在跟从中国城市高潮创建现代化国际名城和东北亚重要国际航运中心;这里是海洋气候,风景宜人-“春夏秋冬都是爱,留下冷暖在人间”,适合青年才俊在此深造,所以欢迎各路水利工程有志学子,尤其是有实践经验、本科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往届毕业生,调剂到我校水文学及水资源硕士点!相信你能够在这里激情燃烧,走进阳光地带,获得理想的工作前程和美好的生活前程!

辽宁师范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硕士点具有高水平的导师队伍:1孙才志教授(城市与环境学院科研院长),北京师范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博士后,辽宁师范大学自然地理博士点博士生导师;2张戈教授(城市与环境学院教学院长),中国地质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博士;3张绍波副教授,武汉大学硕士,岩土领域的优秀专家;4曹永强副教授,清华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博士后;5.郑德风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博士;6盖美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博士。

目前还有7名自费名额,按照全国B类地区和水利工程照顾专业分数线接受调剂,考生要求是报考水利水电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土木工程、地下结构工程、环境科学等专业,专业课必须考数学。由于调剂名额有限,有意者请尽快与曹老师联系,并提供如下详细资料:1个人自然情况和特长;2本科背景和知识结构;3报考学校、专业和分数情况。

联系人:曹老师;Email:caoyongqiang@tsinghua.org.cn chai_cao@163.com

辽宁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