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沈阳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企业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 调剂专业

2017年我院拟接收部分硕士研究生调剂,热烈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学术型研究生:企业管理专业,3-5人。

二、 调剂原则

1、 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单科成绩、总分均过国家一区分数线。

2、 报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如经济类、金融类、统计类、管理类,要求初试考数学。

三、奖助政策

凡我院研究生均可获得每人每年6000元的助学金。年度奖学金特等10000元,一等8000元,覆盖率50%。985,211高校考生直接拿一等奖学金。

四、 调剂步骤

1、 请调剂考生出国家线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我校为调剂志愿单位。此步骤为调剂工作的最重要环节,不可省略,凡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务必认真填写。

2、 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收到考生调剂信息后,立即对考生条件进行审核并在48小时之内给予考生是否可以参加复试的答复。我校同意复试的考生需尽快回复“接受复试”或“拒绝复试”,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复试”。

3、 对通过复试,初步确定拟录取和网上接受“待录取”的考生,我校将给本人及时发送信息通知。

4、 录取名额以所有调剂考生研究生初试试卷和本人档案到达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的先后排序,满额为止。申请调剂企业管理专业的同学请将《沈阳师大企业管理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调剂申请表》填好后发送到联系邮箱。

企业管理专业招生电话:13555709566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邮编:110034 邮箱:jinfu8655@163.com

沈阳师大企业管理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