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李其明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物理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欢迎报考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李其明老师课题组:主要从事催化化学、纳米材料、无机膜催化、化工合成研究工作,有多个调剂名额,欢迎同学前来报名:课题组主页:http://www.polymer.cn/ss/dicp/index.html

一、研究方向:

1、储氢材料

2、催化化学

3、无机膜合成与催化

二、招生专业:

1、物理化学

2、分析化学

3、有机化学

4、化学工程

三、课题组简介

李其明毕业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本课题组近年来主要研究方向是无机膜分离与纳米新材料的合成,催化化学、双相透氧膜及复合氧化物纳米纤维等方向开展了较为系统的研究。负责人博士期间在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混合导体透氧膜的研究工作,并在韩国明知大学(MyongjiUniversity)E2FTC中心2年博士后期间拓展了催化化学、纳米纤维等研究领域。其中在透氧膜及纳米粉体领域在J.Membr.Sci.,Catal.Today等专业权威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并为Mater.Res.Bull.,J.Mater.Sci.,Chem.Eng.J.,Inter.J.EnergyRes.等期刊进行审稿。多年来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分别在中国南京(2008,第十四届全国催化会议),大连(2008,The International Sympon Catalysis for Ultra Clean Fuels),韩国春川(2011,Korean Membrane Society Conference)和北京(2012,International Conferenceon Manufacturing and Optimization)等国内外会议做口头报告多次。作为学术骨干曾参与973项目(2005CB221404)、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领域前沿项目(S200714)、国家杰出青年基金(20725313)等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辽宁省教育厅,科技厅等多个项目。

目前课题组还与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具有联合培养学生,学生可以在本校学习一年,后两年在化物所实验,提供1100/月生活补助费用。

四、申请方式

达到考研国家线并对科研抱有浓厚兴趣的同学均可报名!请提供个人简历!(简历中请注明:本科院校、专业、以及考研成绩,联系方式)

发送至邮箱:lqm_dicp@163.com微信:stonebrother_li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