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类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南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化学、化工类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湖南科技大学理论有机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邓老师课题组招化学、化工类硕士调剂生。

邓克勤,男,1978年出生,博士,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碳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在电化学传感中的应用与生物传感器的设计。近年来,先后共主持各类科研项目多项,现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青年基金项目1项,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1项,科研经费充足。在《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Electrochimica Acta》、《Colloids and Surfaces B:Biointerfaces》、《Journal of Electroanalytical Chemistry》、《Microchimica Acta》、《Sensors and Actuators B:Chemical》等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SCI、EI收录20余篇。邓老师课题组现有独立实验室,实验设备齐全,实验环境好。联系方式:微信KQ125569444,QQ125569444,邮箱125569444@qq.com

湖南科技大学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简介

湖南科技大学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08年11月经教育部批准立项建设(教育部科技函[2008]153号),并以化学湖南省重点学科和化学(一级学科)、应用化学、化学工艺等硕士点为主要依托进行建设,于2013年7月通过教育部验收。

实验室主要对理论化学特别是分子构效关系研究中的新概念、新方法及新理论进行深入系统研究;同时提升和扩展分子构效关系原理在生物活性物质分子的模拟、设计与筛选中的应用,在功能材料设计与制备中的应用以及在环境化学中的应用;注重微观与宏观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提升知识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通过建设与发展,实验室现已形成四个稳定并具特色的研究方向:有机分子定量结构-性能/活性相关,计算有机化学,分子探针与分子催化,功能高分子材料与环境。

通过近6年来的建设与发展,实验室已形成一支结构比较合理、团结协作、具有多学科研究背景的学术队伍。现有研究人员62人,其中教授34人,副高职称人员18人,博士52人,博士生导师7人,硕士生导师43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2人,湖南省跨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人,湖南省121人才工程入选者3人,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科带头人2人,湖湘英才2人。外聘湖南科技大学“湘江学者计划”特聘教授2人。

6年来实验室新增科研项目174项,其中国家级项目47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45项、国际合作重点项目1项、国家科技支持计划子课题1项)、省部级项目56项、横向项目32项,新增科研经费累计3265.6万元。在《Org.Lett.》、《J.Org.Chem.》、《Chem.Comm.》、《Chem.Eur.J.》、《Biosens.Bioelectron.》、《Biomaterials》、《J.Phys.Chem.B》、《Chem.Phys.》、《ChemPhysChem》、《J.HeterocyclicChem.》和《QSAR&Combin.Sci.》等期刊上共发表论文589篇,其中被SCI、EI等收录的论文321篇,出版专著3部、教材2部。发明专利获授权78项,获省部级科研奖励4项。获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1个,湖南省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1个。

湖南科技大学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页http://lg.hnust.edu.cn/index.php?id=12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