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1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哈尔滨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参见学院招生专业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研院发[2011]9号)规定,结合生源不足学科的具体情况,我校接收报考外校考生的调剂工作安排如下。

一、接收调剂申请条件

拟调剂录取的校外考生应满足下列基本条件:

1.生源不足的学科应积极调剂录取报考外单位的合格考生,原则上要求考生第一学历为“211工程”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

2.接收学科与考生报考学科相同,原则上不接受跨一级学科调剂,初试成绩满足我校拟接收学科的复试资格基本线。

3.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二、生源不足学科调剂方案

1、物理系(点击下载

2、数学系(点击下载

3、软件学院(点击下载

4、深圳研究生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点击下载

5、生命科学系(点击下载

6、食品学院(点击下载

7、法学院(点击下载

说明:部分生源不足学科尚未上报调剂工作方案,请留意查看最新更新。

三、调剂流程

1、4月6日教育部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后,考生本人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申请,网址:http://yz.chsi.com.cn。

2、校研招办将符合学校有关要求的考生电子档案转发给相关院(系)。

3、各院(系)组织考生进行复试,复试时间、地点由院(系)确定后通知考生。

4、复试结束后各院(系)将所有调剂考生的复试成绩、录取原则与意见报送校研招办。复审合格后进行录取。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1年3月24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