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哈尔滨理工大学岳红彦教授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哈尔滨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详情请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要求:

1、本科专业为材料、物理和化学等相近专业,初试要求考数学科目;

2、达到国家分数线;

3、英语水平优秀(过6级者优先考虑),善于学习钻研;

4、工作积极热情,求真务实,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

5、动手能力强,积极进取,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课题组研究方向:

纳米传感器(生物和气体)的制备与应用;新型能源储存材料(超级电容器),石墨烯增强金属基复合材料等。

三、导师及课题组简介:

岳红彦,男,教授,硕士生导师,哈尔滨理工大学纳米生物传感中心负责人。目前,主持国家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基金,黑龙江省自然基金和哈尔滨市基金等项目,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和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目前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项。岳老师近3年成果突出,发展潜力大。在ACS Nano(影响因子12.88),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影响因子10.439),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影响因子7.476),Materials and Design(影响因子3.997),Scientific Reports(影响因子5.578),Carbon(影响因子6.198)等杂志发表多篇高水平文章。2016年度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自然科学类)二等奖和第十三届哈尔滨市青年科技奖,先后两次入选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拔尖创新人才。

目前,组内仪器配备比较齐全,可以满足关材料的制备,表征和检测工作。岳老师年轻有为,精力充沛,对每个学生的实验和文章写作等都会进行系统的指导。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多项比赛并获得多次奖励,指导学生获得多次国家奖学金和企业奖学金等。组内科研氛围好,定期进行组内交流。对纳米材料及其应用方面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与岳老师联系调剂。我课题组欢迎你的加入!

实验室的主页http://cbbn.jimdo.com/

岳老师的邮箱:hyyue@hrbust.edu.cn

最后祝愿各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导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35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