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海洋大学郑惠娜教授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东海洋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详见专业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生物资源综合利用实验室招收硕士研究生,欢迎食品、化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申请。

郑惠娜老师介绍:(老师目前在美国,2017年6月回国)

郑惠娜副教授,理学博士,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目前是美国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Research Scholar,今年7月回国。研究方向为海洋生物资源综合利用、海洋功能性蛋白的开发与利用。重点开展海洋贝类高值化利用技术、贝类活性蛋白、活性肽,海洋“药食同源”食品开发等方面的研究。目前,主持或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农业部“948”项目、省基金、省教育厅等多项科研课题。通过几年的科学研究,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几十篇,现为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

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足,学习和科研氛围浓厚,待遇优厚,导师能够与研究生一起学习探讨研究,能够给与研究生充分的指导,非常细心耐心负责,可以通过跟在校师兄师姐了解,欢迎成为我们课题组成员。并且本团队与多个国际科研院所有长期密切合作,具有出国学习深造机会。

目前主要从事研究方向及研究兴趣:

1. Chemical and rheological characterization of fisheries protein and their denaturation characteristics under heating and freezing condition; their interaction with colloidal material.

2. Chemical metabolites related to freshness and quality in marine species and extend fresh aquatic keep-alive time technology.

3.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marine functional food.

4. Utilization of by-products of fish processing.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1805056223@qq.com。

请在邮件或简历中说明本科的实验室工作经历。

另外,广东海洋大学2016年开始大幅提高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资助力度,将大大改善来校研究生的生活之忧。国家奖学金,助学金覆盖率高,加上导师补助等能够保证在校生活费和学费。有意可以加QQ1805056223了解,国外有时间差,可以留言。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