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内蒙古医科大学考研复试第三次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内蒙古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内蒙古
调剂专业 详见专业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内蒙古医科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次复试已结束,目前尚有部分专业存在缺额,学校将开展第三次调剂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缺额信息详见《内蒙古医科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次调剂缺额信息》。

2、基础医学院各专业、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专业接受外校非一志愿考生调剂申请,但校内一志愿考生优先考虑。

3、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接受外校非一志愿考生调剂申请。

4、除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专业外其他临床医学各专业均只接受一志愿考生校内调剂。

5、口腔医学专业只接受一志愿考生校内调剂。

6、有调剂意愿的非一志愿考生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志愿。

7、有调剂意愿的一志愿考生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志愿并将《校内调剂申请表》图片发送到nmgykdxyzb@sina.com。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直接将《校内调剂申请表》图片发送到上述邮箱。

8、所有调剂均按照《内蒙古医科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实施方案》执行。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调剂说明。

9、本次调剂起止时间为2016年4月4日9:00——4月5日12:00,不在此时间段内填报的志愿均无效。

研究生学院

2016年4月3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