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深圳大学考研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深圳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材料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通知,额外增加我校2016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以支持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特别是工科高层次人才培养。经学校研究决定,新增指标与之前公布指标独立使用,专门用于接收全日制本科毕业于“985”、“211”高校或深圳大学的调剂生。具体要求如下:

①只接收全日制本科毕业于“985”、“211”高校(不含独立学院)或深圳大学的优质调剂生源报名。

②符合《深圳大学2016年硕士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③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的《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④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⑤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⑥调剂程序等内容请参考:《深圳大学2016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须知》,各学院联系方式请查看《招生专业目录》。

新增指标调剂需求如下:

序号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新增指标 备注
1 材料学院 085204 材料工程 11 含3个东莞市联合培养指标
2 光电工程学院 085202 光学工程 12  
3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085216 化学工程 13  
4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085222 交通运输工程 9  
5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085211 计算机技术 12  
6 土木工程学院 085222 交通运输工程 7  
7 信息工程学院 085209 集成电路工程 18 含4个东莞市联合培养指标
8 医学部 085230 生物医学工程 19  

注:新增指标为实际录取人数,复试人数将按比例放大。

生物医学工程也接收以下学校医科类专业毕业生:10023北京协和医学院、10025首都医科大学、90031第三军医大学、90106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90115解放军医学院、10159中国医科大学、10226哈尔滨医科大学、10312南京医科大学、12121南方医科大学。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