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6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北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计算机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西北民族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专业:计算机技术

欢迎调剂生,本科专业不限!

复试前可以咨询辅导。学术型硕士入学以后可凭自己兴趣研究,不强迫做导师课题,不坐班。

导师的学术水平不低于985硕导平均水平。如果想继续深造,认真学习的话,在学期间可发表SCI论文,导师可推荐名校访学或读博。

导师介绍:

1.蔡宁,男,满族,1975年生于甘肃省临夏市;1991年考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就读,学制五年;1996年免试保送入中国科学院读研;1999年硕士毕业后曾于多家公司从事控制工程技术工作数年;后考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师从钟宜生教授攻读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2010年毕业并获工学博士学位,随即在天津工业大学任教;2011年调入西北民族大学。现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自动化学会高级会员;国际重要期刊J.Control Sci.Eng.客座主编;入选国家民委中青年英才培养计划;作为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1篇,SCI他引70次;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子课题一项。

caining91@tsinghua.org.cn

招生方向为系统建模仿真。

2.张生果,男,汉族,1969年出生于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中共党员;1986年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毕业后曾在甘肃畜牧工程学院任教多年;2005年考入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攻读研究生学位,于2012年毕业并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调入我校。现为西北民族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信评审专家;作为第一或通信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出版专著一部(《磁悬浮平面电机驱动及控制技术》,科学出版社);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

zhangshengguo@tsinghua.org.cn

招生方向为电力系统管理。

3.郭凌,女,汉族,1982年出生于甘肃省天水市;2013年毕业于中南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现为西北民族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作为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6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以第一完成人获甘肃高校科技奖。

招生方向为系统建模仿真。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