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2016级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车辆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需调剂专业:车辆工程(080204)

二、空缺名额:5名

三、调剂原则

1、申请调剂的考生单科需上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总分需在300分以上。

2、申请调剂的专业应是相近、相关专业(统考科目相同,专业课应为机械设计或理论力学,或与之相近)。

四、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到我校相关信息。所有已和我校联系并确定调剂的考生也必须经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确认,否则调剂无效。

2、在网上登记的考生,需与研招办保持电话联系,确认信息是否有效,办理调剂手续。

3、经我校研招办同意调剂后,向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学校发调剂接收函,考生需尽快与第一志愿报考学校办理调档手续。

4、待我校收到调剂考生相关报考材料(盖有第一志愿报考学校章的调剂信息表、成绩单、试卷)后,即发复试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相关报考材料者,视自动放弃处理。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槐树岭4号院

邮政编码:100072

详情请参阅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网站:www.noveri.com.cn

联 系 人:何鹏

电 话:010—83809304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