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研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湖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详见专业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湖南师范大学2016年接收“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的通知

我校“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项计划有少量缺额,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尽快与研究生院招生办联系(0731-88872350)。

我校接收“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总分270分、单科30分(满分=100分)。

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可申请调剂到“大学生士兵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符合以上初试成绩要求。

纳入“大学生士兵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政策。

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6年3月22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