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接受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黄冈师范学院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教育管理、现代教育技术、学科教学(语文)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黄冈师范学院关于2016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接受调剂的通知

为做好我校2016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参加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考生调入我校需满足:

1.符合调入我校相关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入我校考生初试成绩单科、总成绩均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教育部规定的一区考生复试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一志愿学硕可调入我校专硕,统考英语科目不做要求)。

二、招收调剂领域与人数

根据我校今年教育硕士招生计划和初试基本情况,以下领域接收考生调剂:

专业领域代码
专业领域名称
接受调剂复试人数
045101
教育管理
8
045103
学科教学(语文)
14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
2
045107
学科教学(生物)
6
045108
学科教学(英语)
6
045111
学科教学(音乐)
6
045113
学科教学(美术)
10
045114
现代教育技术
2
045102
学科教学(思政)
4
合 计
58

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相关内容,做好相关准备,并于2016年3月18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填报相关信息。

三、调剂原则

1.严格遵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开展研究生调剂工作;

2.同等学力考生调剂所学专业与所报考专业应相同或相近,专科毕业生毕业后应在所报考专业领域工作不少于两年;

3.调剂教育管理专业领域考生,需是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4.同等条件下,师范类考生、本科学历、通过英语六级、大学期间获得过校级以上荣誉的考生优先调剂。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13-8833019(肖老师)

电子邮箱:yjszs@hgnu.edu.cn

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16年3月14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