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2016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东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教育部近日确定了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相关专业现有缺额,(详见附件)欢迎广大考生调剂。为了方便各位考生调剂,现将我校2016年调剂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要求:我校录取、调剂执行2016年国家A区分数要求。

二、学习待遇:学校建立起了完备的研究生奖助体系,奖助金额丰厚,(详见附件)另外学校为调动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广泛提供一定薪酬的助教、助研、助管岗位,并与企业共同建立了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为研究生创造了良好的科研实践环境。

三、调剂程序:

根据国家统一安排,研招网调剂系统将在3月18日-4月30日开通,届时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各位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上的“网上调剂”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特别提醒:所有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网上调剂系统进行调剂,否则,调剂无效)

我校各学院将在系统内挑选合格考生,并与考生确认,同时通知复试时间,通过复试后,对拟录取考生将在调剂系统中发放拟录取通知,并由考生确认,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四、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招后续信息。

五、研究生院联系方式:

单位代码:10404 学校地址:江西南昌

邮政编码:330013 联系部门:研究生院招就办

咨询电话:0791-87046600 联系人:洪老师、万老师

网址:http://yjsy.ecjtu.edu.cn 研招办邮箱: yzb@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就办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3953678011

附件1:华东交通大学201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第一次.xls

附件2: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资助体系介绍.doc

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就办

2016年3月17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