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海洋大学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海洋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机械工程、计算机技术、食品工程、渔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为切实做好我校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现就有关调剂信息公布如下。欢迎符合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

一、招生政策

坚持“自愿报名、统一招考、自主划线、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生计划及招生专业

我校2016年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5人。具体专业如下:

研究生招生专业
学科门类
招生名额(名)
085201机械工程(专业学位)
工程硕士
1
085211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
工程硕士
1
085231食品工程(专业学位)
工程硕士
2
095108渔业(专业学位)
农业硕士
1

三、调剂条件

1.只接收普通全日制学习形式的本科毕业生(含应届),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2.调剂生的初试成绩必须符合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复试分数线。

即: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教育部规定的2016年全国分数基本要求基础上,总分或单科低5分。

3.被调剂考生初试中的考试科目应与拟调剂复试专业的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校外调剂考生需经我校接收学院和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复试。

5.调剂考生需为已退出现役的大学生士兵(持有服役部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

四、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报名

教育部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开通后,考生通过调剂系统填报我校调剂申请。

第二阶段:调剂复试、录取

我校会对调剂申请进行审核,并于3月底或4月底组织调剂复试及录取。录取与参加复试的人数比例为1:1。

海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3月17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