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2016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地处上海市徐汇区衡山路10号,组建于1956年。下设研究室、研究部、技术创新部、产品研究、开发、设计工程部、工程中心、计算中心、股份制公司及实业总公司。设有国家认定的试验检测中心、扭矩计量专业站、船舶标准化研究中心。编辑出版《船舶工程》、《舰船标准化工程师》、《机电设备》等专业期刊。目前已形成科研、试验、生产三大基地,是国内规模最大和最有影响的船舶特辅机电设备研究机构。目前已获国家、部委级科研成果奖518项。

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是船舶标准化五专业归口管理单位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8/SC4秘书处和主席单位,多年来,代表我国参加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有关活动,具有相当的国际影响。已通过GB/T19001,GJB/Z9001质量体系认证。

在科研体制改革中,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从1985年起率先实行经济全自立有偿合同制,着力开发技术市场,发展高新技术,不断深化改革,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卓著成绩,1993年以来一直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2003年1月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的企业精神是:同心、创新、精心、诚信。目前,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正以崭新的面貌、雄厚的科技实力迎接新的挑战。

目前我单位实行公费培养制度,学生在学期间提供助学金及免费食宿(一日三餐费用全免),学习优秀者提供相应奖学金。学生毕业后,可优先考虑录用本单位工作。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一、机械电子工程(2名):

1.企业联合培养 2名(机械、强电类相关专业),

其中: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 1名;

重庆红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1名。

二、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1名):

1.强电类专业 1名

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1.本所自培研究生:总分不低于315分,其中数学一及专业课成绩不低于85分。

2.企业联合培养计划可适当放宽要求,但不得低于国家复试线。

如有意向调剂到我单位上述专业,请将个人简历、复试申请表(具体见附件1)等相关材料(电子版)投寄至我单位指定邮箱,邮件名中请务必写明“学生姓名+本科院校、专业+初试总成绩+数学一、专业课+本所/企业委培”。

联系方式:上海市衡山路10号 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

人力资源部研招办 薛老师

电 话:021-54561198

邮编:200031

电子邮件:sh704yjs@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