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东交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东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情况,部分学科专业(领域)可以接收调剂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将我院调剂的有关信息说明如下:

一、接收调剂考生的报名条件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区复试分数线;

2、拟调入学科专业(领域)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相同、相近或相关;

3、同等学历考生复试时需加试科目。

4、培养类别可以从学术型调剂到专业学位型,专业学位型则无法调剂到学术型。

5、考生须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

二、调剂专业:

学术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学位型:电气工程、控制工程、交通运输工程

三、奖助体系

学校从2014年秋季学期起全面调整研究生资助体系,大幅度提高研究生待遇,包括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优质生源奖励及其他专项奖学金。

四、预约调剂

1、有调剂愿望的考生可填写华东交大电气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和汇总表发至邮箱,调剂申请表和汇总表见附件;也可以来电告知姓名、性别、三科成绩及总成绩、E-mail、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时间、第一志愿报考学校、调剂专业(学硕/专硕)、手机号码等情况;

2、被通知复试的调剂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按照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

3、我院复试时间预计在三月下旬,具体复试相关情况请咨询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注意: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在调剂期间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我们及时通知有关事宜。

五、联系方式

地址:江西南昌华东交通大学

邮政编码:330013

联系部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咨询电话:0791-87046408/15879063395彭老师

0791-87046229/15979116779祝老师

学院网址:http://dqxy.ecjtu.jx.cn/

(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

电子邮箱:ecjtudianqi@foxmail.com

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华东交大电气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附件一:2016考研调剂申请表

附件二:2016调剂信息汇总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