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工业大学环境能源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化学化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工业大学环能学院孙再成教授现招收化学化工专业方向调剂生一名,有相关专业方向的同学可以联系邮箱:s201505046@emails.bjut.edu.cn

要求:

(1)个人简历以及大学成绩单。

(2)本科四大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以及四六级成绩,请直接在邮件中展示。

(3)考研成绩(一志愿所考科目中必须包括数学且所报专业为学术型硕士),注明毕业院校与报考院校。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

具有可见光响应的光催化纳米材料

荧光碳点在诊断治疗学上的应用

水分解制氢

导师信息介绍如下:

孙再成,研究员(教授),1994年毕业于吉林大学,1994-1999年在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2001-2002年德国马尔堡大学,洪堡访问学者;2003-2004年德国马普聚合物研究所博士后;2004-2006年美国华盛顿大学助理研究员;2006-2007年美国特拉华大学助理研究员;2007-2010美国SandiaNationalLab助理研究员。2010-2014中科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工作,并获“百人计划”。2015年经北京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引进,如今在北京工业大学环能学院从事研究工作。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