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环化学院2011年开业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软件开发方向、电子技术开发方向、机械硬件开发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大学环化学院质谱仪研发实验室,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为学科带头人,致力于国际一流质谱仪器的设计与开发,以飞行时间质谱技术为核心,面向国家需求,发展应用于环境、生物、电子、医药、食品、国防等领域的质谱仪器,培养复合型人才。

实验室拥有雄厚的资源及全面的核心技术,整体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实验室现有教授3名,培养中的博士后2名,博士2名,在读研究生10名。

实验室带头人周振教授入选国家2009年第一批“千人计划”,留学德国、美国,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接见。从事质谱仪的研发二十余年,主持国家863项目、省部极科技攻关重点项目和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等,获得3项省部级一等奖,5项国家发明专利。程平教授留学英国、加拿大,曾任南开大学质谱实验室主任,在国际著名核心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在质谱仪应用、研制和管理等各方面有着渊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质谱仪器研发是门综合科学,需要大量软件开发、电子、机械等综合型人才,希望基础扎实、头脑灵活、学习能力强、团队协作能力强、有志于高新技术开发的优秀应往届毕业生报考或调剂进入本实验室。

本实验室硕士研究生全部公费,待遇优厚,读研期间即可参与国家级项目和应用前景明确的项目,希望研究生不断深造,长期坚持专业方向,表现优异者可申请继续深造或留项目组工作。

我们热诚的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和调剂上海大学质谱仪研发实验室,

“做中国人的质谱仪器”是我们的目标,“锲而不舍”是我们的精神!

具体招生计划

1. 软件开发方向

内容:仪器硬件控制软件的开发、仪器数据分析处理软件的开发。

要求:重点本科院校或者有计算机学科优势的本科院校、具有C/C++编程经验,或熟练运用labview 、matlab等数据处理软件,或熟练掌握单片机编程。人数若干。

2. 电子技术开发方向

内容:高精度低压电源模块、高压电源模块的开发,高精度控制电路的开发,射频控制电路的开发,高压射频电源的开发,超高频信号采集电路的开发

要求:重点本科院校或有电子学科优势的本科院校,熟练运用Protel 系列绘图软件(有工程电路实践者优先)。人数若干。

3.  机械硬件开发方向

内容:真空腔相关的开发,高精度杆的制作与装配,高精度三维曲面的制作,分析仪器整机支架的设计,仪器外壳的工业设计。

要求:重点本科院校或有机械学科优势的本科院校,有机械工程经验,精通各类制图软件与制图标准,真空知识,工业设计等。人数1-2名

相关信息请咨询:http://www.shutofms.com 或者http://shutofms.gotoip3.com/

联系人:陈应   电话:15201933093     QQ:40657424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