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2016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NorthwestA&FUniversity)简称“西农”或“西北农大”,坐落于农科城杨凌,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32所副部级建制的重点大学之一,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援疆学科建设计划”40所全国重点大学之一,“111计划”,“2011计划”成员。由教育部与中国科学院、农业部、水利部、国家林业局等16个部委和陕西省共建。同时是中国西北地区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发源地。其中葡萄酒专业稳居全国第一。学校校园面积5652亩,建筑面积95.67万平方米,风景优美。有全日制本科生21868人,各类研究生8923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成立于2002年3月,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3个学院(系、部)之一。2000年开始招收英语专业本科生,2006年获批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并于2007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借助学校的985/211优势平台,外语系可为学生提供出国访学、升学、校外进修、学术交流等机会,并为研究生提供包括国家奖学金在内的各类奖助学金以及基本的研究生助研津贴。

现外语系还需部分调剂名额,调剂详情和要求如下:

1.调剂专业: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科技翻译和语言学方向)

2.调剂联系方式:029-87092327王旭

3.调剂要求:

1)考生初试成绩需通过2016年国家分数线;

2)第一志愿考试专业为外语类;

3)第一志愿考试专业为学术硕士类;

4)考生需通过专业四级考试;

5)毕业学校为大学的校本部本科毕业生,“985工程”、研究生院单位及“211工程”高校优先。

以上调剂要求的解释权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我系在调剂系统开放之前有预调剂程序,欢迎优秀考生调剂到我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

2016.3.9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