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西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西北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详见专业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西北民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近期我办接到大量考生咨询关于我校2016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的电话、邮件,现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教育部尚未划定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故目前无法确定我校第一志愿考生的上线情况及各专业需要的具体调剂名额。

二、参照2015年国家线测算,今年我校学术型接收调剂的有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学科门类下的专业;专业学位接收调剂的有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社会工作、金融、化学工程、计算机技术、临床医学等专业。

三、为提前了解考生调剂意向和规模,2016年3月中下旬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将开通“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届时有意向且达到国家分数线的考生可进入系统进行登记,我校工作人员会从系统中筛选符合我校相关专业要求的考生,并通过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在此之前,考生可下载《西北民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考生登记表》(附件1)于3月20日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我校研招办电子邮箱:649703307@qq.com,邮件标题名为:调剂意向专业代码+名称+姓名。我办会将登记表分类整理后提前筛选符合我校相关专业要求的考生,待系统开放后通过系统发送复试通知。

四、其它相关调剂要求(仅供参考,2016年如有最新文件规定,以新规定为准)

(一)符合我校调入专业的报考要求。

(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五)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只接收临床医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调剂。

(六)《西北民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考生登记表》不是正式调剂申请,我校接收的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各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

特此公告。

附件1:西北民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考生登记表

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2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