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师大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考研调剂方案

高校名称 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心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9 截止时间 2016-03-1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040200心理学

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

一、基本条件

调剂考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为心理学、统计学或数学专业;

3、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及本科就读学校须为高水平高校;

4、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线,并同时达到我校相关专业的复试基本分数线。

二、申请调剂程序

1.第一志愿报考外校的考生及跨专业考生

本人登录“北师大硕士生招生调剂申请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网址为http://zs.graduate.bnu.edu.cn/core/ucontent/page/ss_tjfs)中填写基本信息,打印《调剂复试申请表》,并随其他材料一同寄送至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京师学堂320)。

2.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心理学的考生

考生须提交中心规定的材料,由中心审核通过即可参加复试。

三、截止时间

申请调剂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10日。

三、复试方法

复试采取面试的形式,面试总分为200分,初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总成绩为复试总成绩。

四、录取办法

调剂考生根据总成绩分专业单独排序,从高到低依次录取。中心拟录取1-2名调剂考生。

五、提交材料

调剂考生须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1.本科成绩单

2.本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他研究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均可)

3.英语成绩证明

4.个人简历

六、其他

1.被学校拟录取的调剂生(既包括第一志愿报考外校调剂考生,也包括本校内部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一般在4月初)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申请调剂、确认复试、确认录取等调剂手续。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2.如果考生初试分数不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或者不符合相关政策,或者提供虚假信息,则无论复试成绩如何,一律不予录取,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以下专业不接收调剂

040100教育学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