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激光院课题组2016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工业大学(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一所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研究院拥有光学工程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光学工程、物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流动站,承担一批包括国家科技重大专项、“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重要科研项目。

本课题组今年拟接受2-3名调剂生源,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须符合国家研究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即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须达到国家2016年复试(一区)最低控制线要求。

2.由于课题组研究方向要求,拟接受通信、电信、自动化、电气、计算机、光电信息等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未来三年专业为光学工程(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双证工学硕士。

3.实验室研究方向为光机电一体化研究,光谱仪器和PCR荧光检测研究,本科阶段可以没有光学基础,但需要有单片机或嵌入式编程等基础,熟悉掌握电路相关知识,最好有PCB绘制电路板基础。本科阶段参加相关竞赛或项目经历者优先。

4.本课题组对本科生源无要求(211生源,非211生源均一视同仁),但要有良好的上进心,热爱生活。实验室环境很融洽,师兄师姐和导师性格都很好。

满足以上要求的调剂考生,请将1.个人简历(附照片或生活照)2.本科成绩单3.获奖证明(PDF电子版或照片版),发送至本人邮箱shinedoing@126.com(本人是协助导师招生的研一师兄),电子邮件里可以写几段话做一个自我介绍或本科阶段感想。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研究院期待你的加入,祝君好运!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