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未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广大硕士研究生考生大家好,近日我处频繁接到各位考生对本校调剂事宜的来电,为提高工作效率,特针对广大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做出以下统一答复。

一、有关我校是否有调剂缺额的问题

我校硕士研究生2016年录取工作是以《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标准的,由于现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尚未公布,所以我校各专业是否接收调剂考生以及接收多少,尚无法确定。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根据今年国家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流程,《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大约在3月18日前公布,届时,我校会在第一时间同步发出我校有关的调剂缺额信息及相关调剂政策。符合条件的考生如有调剂意愿,可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调剂申报。

二、有关我校调剂政策的问题

按规定,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必须满足相关专业的国家线要求。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调剂考生复试录取等问题,我校会按照工作进程制定并发布最新的复试规定,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处网站。有关调剂考生复试及录取的工作,按规定标准及决定权在院系导师组,所以涉及到“我这个分数能不能进入复试?”等问题,我处无法给与考生答复,请谅解。

三、有关报考本校考生成绩排名的问题

我处没有各专业考生的成绩排名信息。

四、明确无法调剂我校的考生

一志愿报考专业型硕士的考生无法申请调剂我校相关专业的学术型硕士专业。至于“外国语科目考的是日语或其他非英语一专业,是否可以调剂我校?”以及“各专业接收何种相关专业考生?”等问题,由于最新的政策尚未公布,我处也无法确定,请考生耐心等待最新的政策,最新的政策将会与调剂缺额信息同步发出。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