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院校: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导师为海外留学回国人员)

联系方式:lgliu@zstu.edu.cn,ll623@cornell.edu

招生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硕

招生人数:目前尚剩1-2个指标(其他专业已满,请不要再发邮件,谢谢)

研究方向:网络通信,网络安全,自然计算

培养方式: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可推荐继续攻读国内985学校或欧美高校的博士。

经费支持: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规划重点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及企业委托项目等。

奖助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协助申请)(曾指导多名研究生和本科生荣获国家奖学金(金额2万元人民币,入选比例3%左右)和在EI核心检索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研究生、本科生第一作者));学业奖学金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学业奖学金足够cover掉学费);导师提供科研生活补助。

导师个人简介:http://gradschool.zstu.edu.cn/master/20072068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