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1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移动云计算、网络信息安全、嵌入式软件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研学生:

你们好!2011年考研分数已经陆续揭晓,各位考生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建议考生可以按照自己的估分标准,提前为自己选择一所理想的学校。北航软件学院现有8个专业方向可供选择,学习方式分脱产学习和在职学习,学生可自主选择学习方式。我院特色:培养实践能力强的工程硕士、北航本部上课、高薪高就业率、学校的地理优势为学生的学习与就业提供便利条件。名额有限,请有意报考我院的考生登陆我院网站(http://soft.buaa.edu.cn)进行调剂报名,如有问题,可打招办电话详细咨询。

2010年8月,我院开设全国首个移动云计算专业,毕业生需求量极大,也同时接收调剂中!机会只有一次,请诸位考生把握机遇!

3月16日:孙伟院长寻找'乔布斯'讲座、调剂说明会。敬请广大考生踊跃参与!

调剂的相关说明

  一、复试分数线:因2011年考研分数线未公布,故我院2011年调剂录取条件暂未定。

  二、复试时间:待定

  三、调剂专业:

  ●移动云计算

  ●数字集成电路设计与系统应用

  ●日文应用软件开发

  ●网络信息安全

  ●软件工程与管理

  ●嵌入式软件

  ●IT项目管理与产业信息化

  ●SAPERP咨询顾问

调剂流程:网上报名—电话确认—资格审查—领取资格表—复试

特别提示:为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请广大考生登录我院官方网站(http://soft.buaa.edu.cn)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

调剂申请入口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2338333、82338510传真:010-82338510

电子邮件:baoming@buaa.edu.cn">baoming@buaa.edu.cn主页地址:http://soft.bua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世宁大厦10层1003室北航软件学院招生办公室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