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表面工程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表面工程研究所长期从事先进制造、超硬材料、表面强化、陶瓷材料、纳米能源材料、功能薄膜等领域的研究,有教授6名,副教授1名,讲师3名,工程师2人,目前承担科技重大专项、国际合作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十余项,在国际上钻探机具强化、超硬材料和纳米材料等领域具有较高声誉。

由于科研工作需要,拟招收金属材料、材料物理、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加工、材料化学、化学、力学等专业的学生。

录取专业为:

1、机械工程(080200-学硕;085201-专硕);

2、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00-学硕)/材料工程(085204-专硕);

3、化学(070300-学硕)/化学工程(085216-专硕)。

欢迎各位希望调剂的考生联系我们。

工程技术学院网址:http://www.set.cugb.edu.cn/

各位导师的简介可登陆查询
http://www.cugb.edu.cn/schoolTeacher.action?deptCode=30200&level=1

老师简介:

王成彪教授,博士生导师,工程技术学院院长,表面工程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为机械设计、超硬材料、钻井机具、钻井液,希望调剂考生的本科专业为金属材料、材料物理、材料化学、机械工程等。拟调剂王成彪教授的考生请直接与其他相关方向的导师联系。

王海斗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摩擦学、表面工程、再制造工程,希望要求调剂考生的本科专业为金属材料、材料物理、材料加工。e-mail:wanghaidou@aliyun.com。

彭志坚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高技术陶瓷材料、纳米材料、功能薄膜、材料化学,希望要求调剂的考生的本科专业为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材料物理、材料化学、化学等。e-mail:pengzhijian@cugb.edu.cn。

付志强教授,研究方向为清洁能源材料、减摩耐磨涂层、功能薄膜材料、真空镀膜设备及工艺,希望要求调剂考生的本科专业为金属材料、材料物理。e-mail:fuzq@cugb.edu.cn。

岳文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超硬材料、摩擦学、表面工程、纳米摩擦学,希望要求调剂考生的本科专业为金属材料、材料物理、材料加工、力学、化学。e-mail:cugbyw@163.com。

康嘉杰讲师,研究方向为热喷涂、机械表面强化、固体润滑摩擦学、失效分析,希望要求调剂考生的本科专业为金属材料、材料物理、材料加工。e-mail:kangjiajie@cugb.edu.cn。

朱丽娜讲师,研究方向为气相沉积、纳米表面工程、固体润滑摩擦学,希望要求调剂考生的本科专业为金属材料、材料物理、材料加工。e-mail:zhulina@cugb.edu.cn。

特别提示:

邮件“主题”请用“调剂-考生名字+本科毕业学校及专业+报考学校及专业+考研总分数”,在e-mail中请详细说明报考学校及专业、初试科目及成绩,并将考研成绩、简历、本科成绩、各种证书和读研期间的计划作为附件发送。

(1)由于研究生院招生办和工程技术学院办公室的老师工作任务非常繁重,为了减少对他们工作的干扰,请各位欲调剂的同学不要打电话或发e-mail到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和工程技术学院办公室负责研究生招生的老师联系,请直接与拟调剂方向的相关老师联系。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和工程技术学院办公室负责研究生招生的老师不接待相关调剂同学的来访和电话联系。

(2)各位负责联系的老师只负责表面工程研究所内部本研究方向的学生调剂,希望调剂的考生请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与相应的导师联系,其他专业的考生请勿打扰。

(3)根据往年经验,对进入复试的调剂生基本要求是:专业与各研究方向拟调剂的专业一致或密切相关,初试总成绩在320分以上,各科均达到国家规定的一区分数线,较好地掌握了相关基础知识,具有较好的实验技能。有意继续深造者优先考虑。为了尽量减少对各位负责联系的老师工作的干扰,各位欲联系调剂的考生请先通过e-mail联系。相关老师会主动与有可能进行调剂的考生联系,不接待未经预约的来访或电话联系。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工程技术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