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MBA2011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参加MBA全国联考且分数达到以下调剂复试基本分数线之一的考生可申请调剂。

  1、总分不低于180分,英语不低于55分;

  2、本科毕业并有学士学位,且有6年或以上工作经验的考生,联考成绩必须符合国家划定的工商管理硕士A类分数线和我校确定的第一志愿复试分数线。

  备注:我校原则上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34所自主划定复试分数线的高校的考生调剂。初试报考34所以外招生单位的考生,须出具加盖第一志愿报考单位研究生招生主管部门公章、同意其调剂的书面证明,方能进行调剂复试。

  调剂复试流程:

  (1)请登录网站填写调剂申请表。【登录路径:北京师范大学(www.bnu.edu.cn)→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调剂系统,MBA教育中心的详细网址是http://www.seba.bnu.edu.cn/mba/Index.aspx。

  (2)填写调剂申请表。请在2011年3月25日前根据北师大MBA调剂系统的要求填写调剂申请表。

  (3)打印调剂申请表并签字确认。

  (4)传真调剂申请表。将签字确认后的调剂申请表传真至010-58805253。

  (5)北师大MBA中心会电话予以确认。

  二、复试时间安排:

考生类别 北师大MBA调剂申请考生
复试内容 英语测试、管理质素测评、个人面试
B1时间段 3月16日下午
B2时间段 3月20日
B3时间段 3月26日
B4时间段 3月27日
B5时间段 4月2日

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安排选择如上任一时间段进行复试申请。

  北师大MBA中心会同各位考生确认复试时间段,得到北师大MBA中心复试邀请的考生方能参加。考生于复试前登陆北师大MBA复试查询系统查询具体安排。

  一、复试内容:

  请链接

  http://www.seba.bnu.edu.cn/mba/frmShowItem.aspx?col=bmba001000&id=1386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如果考生本人初试分数低于教育部的复试标准、不符合相关政策或者提供虚假信息,则无论复试成绩如何,一律不予录取,由此造成的损失由考生本人负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2)调剂考生学校不协助解决住宿、不参与学院自设的新生奖学金评选及普通助学金申请,可以参评在校生奖学金。

  调剂咨询电话:

  010-58801847(鲍老师);

  010-58805397(孙老师);

  010-58804704(刘老师);

  010-58804324(王老师)。

  北师大MBA中心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