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系考研接受调剂的通知

高校名称 杭州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心理学或信息科学及神经科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通告—致有志于心理学及神经影像学学术之路的考研学生

亲爱的同学,您好!

首先祝贺你在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佳绩!

如果你的佳绩仍然与你心仪的心理学或信息科学及神经科学重镇失之交臂,请切莫再次错失能够助你达成学术理想的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

杭州师范大学心理学科是浙江省首批一流学科(A类)建设学科,拥有以国家杰青翁旭初教授为领头人的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心理学、神经影像学高端人才,配备有磁共振成像仪、脑电仪、经颅磁刺激仪、近红外光谱仪、眼动仪等高精尖心理学实验设备,在研国家级科研项目18项。这些能够确保有志于心理学及神经影像学学术研究的硕士生在杰出导师的指导下参与科学研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并有机会直接攻读本研究院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等海外知名学术机构联合培养的博士学位,有能力竞争申请国内外博士生。

值此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之际,本学科特向学校申请增加一批研究生名额专门用于优秀生源的调剂。良机稍纵即逝,切莫错过!欢迎有志考生尽快联系调剂(个别非心理学专业比如计算机、数学、信息、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学生可以调剂到我校信息学院或理学院,导师仍然可以选我院导师)。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将使你的学术理想和追求得到完美实现!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基本信息、考研各科分数、所学主要课程、参与课题、发表论文、获奖、荣誉等)发送到:ccbdhyn@163.com查阅具体学科信息请浏览:

http://ccbd.hznu.edu.cn/

http://psych.hzn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