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2016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材料学、材料物理、材料化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的专业:

1、材料学、材料物理、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物理学等

2、招生目录详见http://www.cbma.com.cn/yjsjy/xx.jsp?newsId=96

二、调剂要求:

初试达到教育部规定的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分数线;985、211以及行业重点院校相关专业考生。本科及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我院调剂的专业要求相同或相近;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要求统考科目相同。原则上只接收应届考生调剂。文体突出者优先考虑。

特别说明:因我院研究生办人力有限,对不符合条件申请者,恕不答复。

三、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朝阳区管庄东里1号中国建材研究总院研究生办(100024)

邮件:tianhong2@cbmamail.com.cnlvyanping@cbmamail.com.cn

四、调剂说明:录取研究生为公费学术型硕士,名额有限。

五、调剂程序:

考生可下载并填报本通知附件《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并将大学成绩单、身份证、个人简历、所获奖励情况等材料发电子邮件至lvyanping@cbmamail.com.cn和tianhong2@cbmamail.com.cn。

同时,考生需要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调剂志愿为我单位,初审合格后我院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院研究生办联系,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复试合格后,考生需要在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确认。5月底发放录取通知书。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6年2月5日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考生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最后学历
 
是否
应届生
 
最后学位
 
政治面貌
 
民族
 
籍贯
 
健康状况
 
身高
 
体重
 
毕业院校
 
考生编号
 
所学专业
 
专业人数及排名
 
第一志愿
报考单位
 
报考专业及代码
 
初试总分
 
报考第一志愿单位原因
 
政治成绩
 
英语成绩
 
业务课1名称及成绩
 
 
业务课2名称
及成绩
 
 
拟调剂专业方向
□水泥混凝土  □玻璃  □材料检测与评价  □环境材料 □陶瓷
学习工作经历
(备注:从高中写起)
 
家庭成员情况
(包括:姓名,关系,职业,工作单位名称)
有何特长
 
受过何种奖励
 
自我评价
 
移动电话
 
Email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