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海事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简介

物流工程学院由机械工程系、工业工程系、电气自动化系、中荷机电工程学院(中荷机电工程系)、机械工程设计研究所、电力传动与控制研究所和港口集装箱技术发展研究所组成。现拥有电气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工业工程、物流装备安全工程3个博士点;机械设计与理论、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工业工程9个硕士点。机械工程和电气工程、物流工程三个工程硕士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物流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电子工程(中荷合作)、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中荷合作)等9个本科专业。可向海外招收留学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为国家特色专业,港口机械电子工程是上海市重点学科,港航电力传动与控制、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机械设计及理论学科是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物流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属上海市高校教育高地重点建设项目。

学院坚持学科建设以港航企业的技术创新为出发点,人才培养以港航企业的发展需要为目标的方针。学院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及教学科研能力,教职工人数达135名,其中专任教师90名。拥有正教授18名,全国优秀教师1名,上海市劳动模范1名,校教学名师3名。教学科研相互促进,先后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技部、交通部、上海市等重大课题的研究,获得了可喜的成果,在相应的学科领域里享有良好的声誉。与上海国际港务集团、振华重工集团、上汽集团、ABB中国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公司、沪东中华造船集团公司等许多著名企业有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TUVNord、新加坡、荷兰、韩国、瑞典、丹麦、波兰等国的多所大学有国际合作和交流项目,与香港理工大学等有长期稳定的教学协作和交流项目。

物流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高等院校及企业的合作,积极开展国际性的学术及教育交流活动,加强机电合一,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技术人才为目标,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积极实施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把学生培养成受用人单位欢迎的专业技术人才。

二、接收调剂生专业及联系方式:

调剂专业

相关网站:

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shmtu.edu.cn/

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官网:http://ls.shmt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