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理学院201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方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应用数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高校名称:北方工业大学

  调剂专业:应用数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有

  发布时间:2011年3月11日

  截止时间:2011年4月30日

  北方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管、法、经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由中央与北京市共建,以北京市管理为主。理学院“应用数学”硕士点是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立的,2004年开始招生。该硕士点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由我校理学院数学系和统计学系承担。现有86名硕士研究生,27名硕士导师。本学科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图象处理与模式识别,信息安全,金融数学,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非线性数学模型及其应用,科学计算,模糊数学及其应用,动力系统,函数逼近论、奇点理论及其应用、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的数学技术等。

  调剂条件:1、分数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A类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

  2、调剂只能在相同或相近专业内进行。

  3、国家统考科目种类必须相同,统考外语语种应为英语。

  4、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有意调剂的考生请尽快与我们联系,并在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报志愿,并登录我校研究生部网页(http://www.ncut.edu.cn/yjsb/yjs/index.htm)查阅相关信息,下载申请表(或发邮件索要),将填好的调剂申请表以附件的形式发至电子信箱。

  联系方式:010-88803722 bfgdlxy@163.com赵老师

  北方工业大学理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