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2016年(MBA双证)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昌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MBA、MP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昌大学是省部共建全国重点“211工程”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第61位。学校现设有人文社科学部、理工学部和医学部,拥有12个学科门类的112个本科专业,2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8个学术类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5个学术类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种博士专业学位授权和18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申请调剂

南昌大学自1997年就开始中法工商管理硕士培养,具有丰富的MBA培养经验。南昌大学MBA教育依托学校的综合学科优势、优良的教学设施和环境、广泛的社会实践基地以及高素质的管理团队,突出特色发展,旨在为社会培养具有现代管理思想、具备综合管理素质的工商管理人才。

南昌大学自2001年起开始培养MPA研究生,已毕业600余人。

南昌大学是全国首批MEM研究生培养单位,专业全国排名第25名。

一、调剂条件

凡参加管理类联考分数线达到教育部公布的国家一区线学生,接受跨专业调剂。

二、调剂流程

第一步:凡符合条件的考生下载调剂申请表

第二步:由南昌大学上海教学中心报学校审核通过后,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第三步:由南昌大学统一组织复试;

第四步:凡复试合格的考生在学信网进行统一调剂;

第五步: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出具试卷调档函,考生持试卷调档函到一志愿报考学校调出试卷;

第六步: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出具政审表,考生填好政审表到单位盖章后寄至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第七步:学生到指定医院进行入学体检,体检报告交研究生院;

第八步:正式录取,学校发放“全日制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以及档案调取函。

三、复试

根据教育部研究生招生政策,南昌大学属于一区,国家公布分数线后,南昌大学将统一组织复试,复试一般在三月底四月初,具体时间请关注网站通知。

四、录取

我校将根据考生的初试和复试成绩,结合考生工作业绩,择优录取。

五、专业介绍

<一>MBA10名

培养方向:1、人力资源管理;2、市场营销;3、财务金融;4、战略管理

培养方式:全日制统招,毕业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全国研究生毕业报到证》

复试内容:1、政治理论2、英语口语3、无领导小组讨论

培养时间:三年

学费:6.8万,分三年缴清(含上海班培养费,届时若有调整,以当年通知缴费为准)

书本费:1500元

上课形式:两年课程学习,一年论文写作和答辩;上课期间每月集中一次,周五晚上,周六白天加晚上,周日白天。

<二>MPA10名

培养方向:1、地方政府管理与社会治理研究;2、公共政策研究;3、学校管理研究;4、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研究;5、公共卫生服务研究等

培养方式:全日制统招,毕业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全国研究生毕业报到证》

复试内容:1、英语口语2、专业课笔试3、专业综合面试

学制:三年

学费:4.5万,分三年缴清(含上海班培养费,届时若有调整,以当年通知缴费为准)

书本费:1000元

上课形式:一年半课程学习,一年半论文写作和答辩;上课期间每月集中一次,周六和周日白天,节假日。

10名

培养方向:1、工程项目决策分析;2、工程项目投融资分析;3、工程项目资源优化;4、工程项目成本控制;5、工程项目质量管理

培养方式:全日制统招,毕业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全国研究生毕业报到证》

复试内容:1、英语口语2、专业综合面试3、专业课笔试(线性代数)4、同等学历加试:①、管理学基础,②、微观经济学基础

学制:两年

学费:4.5万,分两年缴清(含上海班培养费,届时若有调整,以当年通知缴费为准)

书本费:1000元

上课形式:一年课程学习,一年论文写作和答辩;上课期间每月集中一到两次,周六和周日白天,节假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