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承德医学院考研调剂信息(一)

高校名称 承德医学院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学术学位及中药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承德医学院2016年调剂信息(一)

我校2016年预调剂工作现开展,接受调剂专业为基础医学全部专业(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医学学术学位全部专业,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全部专业,中药学学术学位及专业学位,护理专业学位。(具体专业方向参考附表中的2016年招生专业目录)

我校奖学金覆盖率80%以上。基础学科各专业均为河北省或校级重点学科,拥有国家自然基金、河北省自然基金、省级厅局级课题多项,并与多家企事业单位有科研合作;我校直属附属医院为国家住院医师规范性培训基地,教学医院遍及承德、天津、石家庄、保定、朝阳、秦皇岛、邯郸、张家口、衡水等地。中药学专业为省级重点学科、河北省唯一一所中药学重点实验室,与石家庄以岭药业、颈复康药业、医院药剂部等企事业单位部门有着密切的合作,科研实力雄厚。

预调剂报名学校同样认定是有效的调剂报名,会作为正式调剂的重要参考项。同时也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参加预报名也必须在3月18日后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程序办理,否则无法进行研招各环节的具体工作。

调剂申请办法,下载并填写承德医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表格见通知附件2),发送至邮箱:ying28695@163.com,或发传真至:0314-2290198。通讯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上安远路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邮编067000。

附表

承德医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