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方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方工业大学坐落在北京风景秀丽的西山脚下,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管、法、经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由中央与北京市共建,以北京市管理为主。2016年学校加大了研究生的资助力度,为研究生新生提供了包括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单项奖学金、三助岗、助学贷款等多种奖励资助方式。平均而言,每位同学获奖助金额可超过其所缴纳的学费。

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2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2个全日制专业学位授权工程领域,在校研究生200余人。学院科研实力雄厚,知识工程、云计算、数字版权服务、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技术、信息安全等领域在国内较有影响;培养的研究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率100%,且绝大多数同学在京就业。

2016年,学院的学术型专业和专硕型专业均有调剂名额,有意调剂的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

1、分数符合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A类线的总分和单科要求。

2、调剂只能在相同或相近学科/领域内进行。

3、国家统考科目种类必须相同,统考外语语种应为英语。

4、学术型考生必须有“数学一”和“英语一”成绩。

5、业务课二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6、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只能申请调剂一个专业。

有意调剂的考生,请登录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主页(http://cie.ncut.edu.cn),由“学院公告”栏中下载并认真填写“考研调剂申请表”,尽快发送至相关专业的邮箱(见下表),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填报调剂志愿。我单位工作人员将根据网报情况在研招网发放正式复试通知,额满后恕不再接收。

单位代码:10009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邮编:100144

联系方式:

附件:调剂申请表

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6年2月1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016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