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5年MBA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4-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5年MBA尚有少部分调剂名额。凡有意调剂到我校的MBA考生,请登录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写调剂信息。调剂资格:参加2015年管理类联考,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线且符合MBA的报考条件。

关于我校2015年MBA调剂及复试的具体安排,将在清明节后举行,我们会电话或短信告知考生具体时间,敬请留意。

一、调剂流程

请登录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cueb.edu.cn/),点击“招生信息”栏目,在线申请报名,申请成功后我们会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考生复试时间和地点。

二、调剂复试

专业面试(含小组讨论)、英语口试、政治笔试(3道时事政治题目、简答论述形式),复试时间为半天。

三、调剂录取

申请调剂考生参加复试后,我校会在1-2个工作日内通知考生复试结果,按照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的成绩综合排名录取。为保证调剂工作真实有效,复试通过的考生须在3日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确认学校(具体流程:1、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申请调剂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2、我校接收到考生申请后会及时发出复试及复试结果通知;3、考生收到复试及复试结果通知后请及时点击‘确认’;4、考生确认后我校会及时发出拟录取通知;5、考生收到拟录取通知后请及时点击‘确认’最终完成调剂工作。以上流程环环相扣,考生需要1次申请2次确认,否则无法完成调剂录取工作,请考生予以重视)。

四、申请条件

已参加2015年管理类联考的MBA、MPA、MPACC、MPM等管理类联考考生,工作年限符合MBA申请资格(专科毕业满5年或本科毕业满3年)者均可申请调剂。

联系方式:010-65976020 65976387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4211秒